close


嗨嗨嗨~梨子今天要來分享最近買到的好用小物囉!

沒錯!就是我手上現在拿的這一盒唷!

它是什麼呢? 它就是我在網路上挖到的便秘法寶

BEAUTY天然草本酵素-鳳梨口味

梨子每天都有在看薇薇的部落格,看到好多部落客都有推薦這酵素

從以前我就是個很不容易天天準時上廁所的人

看到大家的推薦害我也忍不住買下來想要試試看



它的外表是長這樣子!



裡面一共有四包 包裝很簡單 感覺就很天然!

賣家說一個禮拜吃一包就好了 一盒是四包 剛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吃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泡在400cc的冷水裡就可以了




這是收到酵素的第一天的小腹狀況

其實已經便秘兩三天了

常常會想上廁所但卻上不出來 有夠麻煩的!

剛好酵素到貨了就來試試看

喝起來的味道 梨子覺得還ok阿 除了鳳梨味沒有什麼怪味道

梨子大概是過了2-3個小時開始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第一次上廁所像是拉肚子不過不會覺得痛就是了

看了一下賣家附上的食用說明才知道如果一開始是拉肚子的話

就是腸道可能比較髒的關係,我還以為我會一直拉肚子咧!

後來就陸陸續續上了4次左右的廁所啦,後面就沒有拉肚子的樣子

大概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基本上都有準時上廁所

我超級開心的!!!!!(灑花阿~)



一個禮拜後…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小腹不見啦!

而且梨子覺得賣家還蠻貼心的,雖然盒子上就有使用方法了

還特地在附上一份食用說明,一打開來就可以看見啦~很棒!




姊妹們,還不快點一起來買買買!

呵呵!

可以一起寄mail到drt1988@gmail.com訂購

現在超優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