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噗咕在減肥,所以對於減肥的東西都好有興趣。
兩個星期前,收到了幫助我減肥的小幫手。
大家都知道噗咕愛用Beauty家的東西。
之前有推薦過Q10 . 胺基酸 . 酵素等等...

這次我要來推薦新產品 。
還有之前一直有在使用的酵素,竟然出了新口味,而且超好喝。 

這是我要推薦的Beauty家新品是 ─ 勻體精華瘦腿霜


四月底的時候,酒窩先生放假回來,我們兩個吃吃喝喝的。
結果我變胖兩公斤耶!!!
(而且這次非常罕見的先胖我的下半身!)

給大家看看我當時的腿!! 好浮腫 > <




然後這是最近的腿:




有差吧!!!
當然除了瘦腿霜之外,我還有做一些運動。
例如說 空中腳踏車運動啊~ 抬腿啊~ 游泳 之類的...
這些都是要每天做,才有效果的噢。


但是我覺得Beauty家的勻體霜讓我回復的速度更快速噢!



通常我都是洗完澡後,趁著身體血液循環很好的時候立刻來按摩腳。

我把每天我的使用步驟照下來了。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不管是哪個牌子的瘦腿霜,應該都是這樣的使用方法。



每天我在擦的時候,我都會順便用手按摩大腿和小腿。
這在洗澡完之後按摩,非常有效噢。

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麻煩,但是養成習慣之後,不捏反而有點怪怪的。
我都是一邊跟酒窩先生講電話,一邊瘦腿。 哈哈

我還有一個小法寶,又是捶打膽經。
天天搥打,會變瘦噢!
這是老人家的小秘方。 哈


怎麼捶打呢?? 
就是按照下面這個動畫,由上往下打。
不過噗咕有時候會偷懶,用滑的方式去按摩那條筋。






還有每天一定要按摩小腿。
我都是用捶打的方式去打我的蘿蔔腿。
先把肌肉打軟之後,再去捏他。
然後再抬腿。





長久下來,就會變成一個好習慣了。

我現在也在努力中。
大家也來跟我一起努力吧! 哈


(睡褲是最近噗咕的最愛 ─ Judy's家 的 豹紋小睡褲。)
最近Judy家的睡褲都搶購一空了。
但是大家別擔心,Judy說下星期會推出新款噢。
大家要持續的鎖定她們家的賣場!!!
他的家的這款睡褲真的是.....好性感又好好穿。


我的另外一個小幫手是我一直都有在吃的Beauty家的酵素。
這次她們家出了新的口味,是女生最愛的蔓越莓口味。

.



之前都有介紹過了,是很好喝的酵素。
每個星期喝一次就OK了。

她們家的酵素非常的健康,沒有番瀉葉的成分。
不會讓你拉的很慘 :P

是很健康的促進腸道的蠕動。




我拍了他的細部說明給大家看看。







很多部落客都有介紹。
MOMOCO 小季...她們也都是Beauty家的愛用者 :P





這就是最近噗咕的減肥小幫手。

當然還有好吃的纖Q軟糖  XD


最近Beauty家成立了新的官網噢!!!
而且最近購買有折扣和優惠噢。

只要團購15盒酵素,每盒便宜100元呢!!!

大家可以去她們家的官網看看 : )

Beauty家的官網 : 

http://www.sellbeauty.com.tw/index.php/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