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GINA要介紹的是這款

beauty shop這款瘦腿霜
beauty shop天然草本酵素 優格口味

我的體重本身就不重了
(努力減肥的成果!!耶)
可是我很不滿意我的大腿後側,還有肉肉的蝴蝶跟屁屁>///<
可以遮的我都放著不管 哈哈哈哈



這樣拍當然是無法感覺到阿
哈哈,請報名來跟GINA捏兩下!


GINA收到的時候是個盒子包裝低
很中國風的紫色跟花紋
(我的表情很像顏面神經失調QQ)



幾出來!!是不是跟我的護法霜有80%的神似!?!?!

<<<<<<<<<<< 希ㄇ希!!!!!

哈哈 這是提外話辣!
這款乳液的味道比較偏向雪芙蘭的味道
但是沒有那麼濃烈的味道

懶惰的GINA就要來教大家一下如何節省時間又可以瘦身呢!!
將將!


將將!
就是想要美腿的女孩,每天必備的功課,就是  抬腿  
抬腿的時間不需要太長,可以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利用
30~40 分就可以了

當然眼睛看電視的時候
手跟腳也不要閒著阿

抬腿到底要做什麼呢!?

抬腿的用意,一開始是把腿抬的比心臟高
可以達到血液循環的效果。
因為我們每天外出都會走動,甚至有些女孩是站著上班的
每天抬腿會放鬆你的肌肉,消除一整天的水腫!!

另外根據GINA抬腿的經驗!
我以前有X型腿,但是漸漸的抬腿之後,一個月就可以看的出來有差了


我這人熱愛紅色點點
好像什麼可以吃的水果!!!!

擠出可以把腿抹均勻的份量



使用  的方式把你的肉肉給捏起來



在握緊拳頭以滑動的方式來回的推
不要忘記屁股側邊,還有大腿內側也都要唷

等電視看完了,你的腿也美麗囉
來看看有沒有差別好了!!!


將將,可能是心理作用作祟
我怎麼覺得右邊比較瘦了一點呢

哈!
會瘦的原因有兩個
1.選對緊實的瘦腿霜
2.有效的按摩可以讓你瞬間排除水腫

遲之以恆的話
有一雙均勻的腿不是夢想唷!!!


接下來是這款!!
小復便便救星來了!!

GINA平常根本不會穿辣妹合身的衣服
因為我本人不愛運動,所以肉肉都垮垮的
肚子也都不管他讓他自然的進食
(看我多愛吃就有多愛吃)
所以我肚子是非常的巨大的!!尤其是吃飽後
哈哈哈~但是,不方便透露辣

天然草本酵素 優格口味!!
因為是天然的,所以我就放心服用囉
這一盒裡頭有四包
第一天食用的時候不要吃太多呢

可以先把一包分成兩天來食用
但是切忌要封口唷
吃酵素的時候,需要空腹四小時 吃完也不可以馬上吃東西唷!!!
這樣才可以讓酵素寶寶暢快無阻的幫你刷刷大便辣!!




哪裡找的到這兩個好用小物呢??

++BEAUTY官網++
++ 購物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